Monday, 6 June 2011

生病~♥♥

啊~生病都5天了~♥
全身酸痛=="



发烧不止0.0



可恶~!!!!!!幸苦T^T



可不可以快的好啊~



一下好一下又来/-\




憋彻!!



昨天妈咪打包西瓜"皮"汁给我喝==



虽然没有味道...



But..很多渣!!!==可恶心~




喝到我一脸囧样/-\




但是还是不会好==



不知道妈咪今天又要打包什么回来了~==




有点怕怕..



不会要我把所有水果的皮都喝完?==





haiz~放假来跟我生大病><




害我不能出去~





欺人太甚=(((




无聊的假期~♥



By:>Umix-锕晴♥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